|記錄|FiFi的線上鋼琴課

去年暑假搬到加拿大的FiFi,想要繼續學鋼琴維持彈琴的習慣,所以我們的鋼琴課從台灣上到加拿大去了~(這我以前真的沒想過)

因為時差的關係,Lynn要早上八點上她的課,但因為FiFi上課很主動、認真,可以很快的修正錯誤,家長也很好相處,所以就算早起不是我的習慣,我上她的課還是上得挺開心的!

未曾經歷過防疫鋼琴課的新家長,很疑惑鋼琴課要怎麼上線上課?這部分可以參考我部落格文章|筆記|我的視訊鋼琴課(防疫鋼琴課),但我覺得除了我的教導方式外,學生的用心和家長的態度才是重點!

鋼琴老師的作用在於規劃進度和驗收成果,而最最最重要的是學生願意把音找出來、練起來,家長也樂意提供資源和陪伴!雖然效果不會比實體課好,但以初中階的課程和維持彈琴習慣已綽綽有餘~

很高興可以在FiFi一家初到異地時,幫FiFi繼續維持彈琴習慣。接下來進到中階課程,希望FiFi可以繼續養成堅持不懈的練琴習慣唷!


或許你也想看....

|筆記|視訊鋼琴課Q&A

|筆記|我的視訊鋼琴課(防疫鋼琴課)

|筆記|初學鋼琴課是「一個鐘點」還是「一個專案」?

|筆記|我所重視的

|鋼琴老師Lynn|台北鋼琴教學-關於Lynn老師的教學理念與工作

|記錄|FiFi的線上鋼琴課我還有個粉絲頁~歡迎按讚追蹤唷!⬇️(Google會亂塞廣告不要點錯囉)

|記錄|FiFi的線上鋼琴課

|記錄|FiFi的線上鋼琴課IG則是上課日常⬇️(Google會亂塞廣告不要點錯囉)

|記錄|FiFi的線上鋼琴課

arrow
arrow

    鋼琴老師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