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請學生寫聯絡本

平時聯絡簿都是我寫重點,這幾週因為音樂會修曲子來不及,所以有些我會直接錄影,請小孩回家看錄影寫重點。

小孩通常出琴房轉頭就忘,感謝家長協助叮嚀複習!

辦音樂會重點是讓小孩可以 #快樂上台平安下台,有個美好的舞台經驗。為了可以讓學生平安下台,Lynn這兩週盯學生可以說是盯到學生家去了,所有人都要每天錄影給我確認!感謝願意配合我的家長,小朋友都越來越穩定了唷!(越來越平安)

上台會焦慮是正常,越是焦慮就越要慢練、錄影。焦慮除了怕失誤外,有時是來自未知,「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而通過錄影可以客觀看到自己的樣子,你越知道自己的模樣,就會越穩定!(但前提是看到自己準備好的模樣)

重點都記在聯絡簿了,希望學生們可以快樂上台平安下台唷!


或許你也想看...

|教學|小朋友練琴除了譜,還可以準備什麼呢?

|筆記|鋼琴發表會應該穿什麼呢?

|筆記|關於節拍器和邊彈邊數拍這件事

|筆記|鋼琴課可以設定什麼目標呢?

|Lynn工作Q&A|關於Lynn的工作,大家常問的10個問題

|教學|請學生寫聯絡本我還有個粉絲頁~歡迎按讚追蹤唷!⬇️(Google會亂塞廣告不要點錯囉)

|教學|請學生寫聯絡本

|教學|請學生寫聯絡本IG則是上課日常⬇️(Google會亂塞廣告不要點錯囉)

|教學|請學生寫聯絡本

arrow
arrow

    鋼琴老師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