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16-130P609435431.jpg圖片來源

家長來信詢問的一些問題,今天來整理成一篇文章,對Lynn的工作有問題的家長可以先閱讀,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私訊我喔!

問題一:請問Lynn老師在哪裡工作?有到府嗎?

我的工作室在新北市中和區,捷運景平站附近。目前已經沒有到府了喔!

問題二:請問Lynn的鐘點費用如何?教材可以幫忙代訂嗎?

初學鐘點1000元,四堂一期。通常我是第三堂給信封袋,第四堂收,教材可以幫忙代訂。

問題三:請問一堂課是多久呢?

一堂課是50分鐘。

問題四:請問可以安排體驗教學嗎?

鋼琴教學需要長久下來才能看出優缺,試上單堂課其實我覺得效果不大。

如果部落格粉絲頁IG看完,覺得我是您想找的理想老師,可以預約單堂課程。

但是與其說是體驗教學,不如說是互相溝通,50分鐘內差不多一半是體驗教學,另一半是和家長溝通學習目標、上課規則和其他問題喔。

問題五:請問Lynn老師,我的小孩X歲,請問他可以學鋼琴嗎?另外請問老師有教大人嗎?

基本上4-100歲都可以學鋼琴!4歲是門檻,但也要看小朋友狀況,我也是有遇過3歲多很穩定的小孩,詳情可以看我這篇文章【筆記】幼兒從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個別鋼琴課呢?

大人的部分目前限定女性喔。

問題六:請問可以給我Lynn老師工作室的地址和手機號碼嗎?

地址和手機會在預約日前1天再通知喔,想知道大概在哪裡的話,Google搜尋可以找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1號。

Lynn工作室長什麼樣可以看這篇鋼琴工作室和音樂教室有什麼差別?

問題七:請問Lynn老師工作室附近有停車場嗎?

有,工作室對面的青年住宅社區(景德路5號)有地下停車場,一小時30元,

問題八:請問上課頻率可以兩週一次嗎?有請假規定嗎?

基本上請穩定一個月四次課(國定假日除外),半年內請假不得超過2次。為什麼呢?請參考|筆記|為什麼音樂老師們對請假不補課這麼感冒?

初學在建立手型和打基礎,小朋友一請假就是半個月沒上課,通常基礎就會忘掉一半。不接受因沒練琴而請假,因為與其繼續擺爛,不如來加強練習會更好!

問題九:請問家長可以陪同上課嗎?

剛開始當然可以陪同上課!尤其國小一年級以前,因為小孩還小,建議家長陪課幫忙記重點,到國小中年級以後建議慢慢訓練小孩獨自上課

問題十:聯絡Lynn老師的管道?

Line ID:@lynnpiano725 (@要打,全部小寫) 或是點選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 

E-mail:lynnpiano725@gmail.com


如果你想要找Lynn學習或是預約體驗教學,請給我以下資料:

1.穩定可以排課的時間?(時間能搭上才能開始吶~)

2.學習目標和計畫?或是希望Lynn可以解決的問題?(請告訴我你的學習規劃或想達到什麼目標?)

3.學生年齡性別?

4.學生是否是初學?曾經使用過什麼教材?考過甚麼檢定?(教材可直接拍照給我)

5.家裡已經準備好鋼琴練習了嗎?(學鋼琴一定要有琴,如果還沒有可以跟老師討論購/租琴方式)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還是歡迎來問Lynn,但希望大家來當個有禮貌的好寶寶喔~


可能你還想知道....

|筆記|學鋼琴,要花多少錢?

|筆記|學鋼琴該準備的事★家長必讀★

|筆記|我所重視的

|筆記|請問老師,我應該換老師嗎?

|鋼琴老師Lynn|台北鋼琴教學-關於Lynn老師的教學理念與工作

(2023.02.03更新)

我還有個粉絲頁~歡迎按讚追蹤唷!⬇️

IMG_8391.jpg

IG則是上課日常⬇️

3D4F9E2C-024A-4510-9D69-EEAE1A3E83F0.png

 

arrow
arrow

    鋼琴老師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