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         

Anderson 今年幼稚園大班,跟賭神一樣,極力保護自己的肖像權,堅持不露正臉!XDD

Anderson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小朋友,尤其對於圖像記憶超好!課本裡面的插圖過目不忘,有時候上新單元的時候看到插圖還會把這個插圖曾經出現的地方翻出來給我看!

最近,Anderson換新教材,從好連得改用芬貝爾教本和技巧,Anderson換教材後進步的非常好!通常一堂課不會給他太多作業,小小幼兒通常可以記住的重點不多,所以會花比較多時間在複習上週的進度和預習這週的進度,幼兒上課的時候要不斷強調這個單元的重點,或是請小朋友自己用筆把重點畫下來,如果已經會注音符號了也可以請小朋友自己標記,這樣他的印象也更深刻!而且老師也要將練習的重點記錄在連絡本上,重點一樣不用多,太多反而會分散注意力。

Anderson最近大進步,要謝謝Anderson爸爸的陪伴和媽媽的恆心和毅力!(灑花)

Anderson爸爸每隔幾天會陪伴Anderson練習,扮演Anderson的學生!小Anderson會出功課給爸爸,如果我上週叫他練習畫高音譜號,下週Anderson會告訴我:「這些筆記本上的高音譜號是爸爸畫的~是我教爸爸的!」或是Anderson會跟我說:「我有教爸爸要怎麼彈鋼琴,跟爸爸說手不可以像魔鬼一樣硬硬的,也不可以像章魚一樣軟軟的!」每次我聽到這些,都覺得好~~可愛!由此可見,小朋友練習時~家長的陪伴可以成為小朋友進步的重要因素!

Anderson媽媽也非常有恆心!儘管督促Anderson練習時常常火冒三丈,或是有時候我會跟媽媽報告Anderson上課不乖所以進度緩慢,媽媽仍然堅持Anderson的鋼琴課常規!並且以身作則,教Anderson禮貌,上課的時候要說老師好,下課的時候要說老師掰掰,非常謝謝Anderson媽媽的努力!

 

↑ Anderson芬貝爾教本-牛仔騎馬 四手聯彈的課堂紀錄

 

↑Anderson芬貝爾教本-俄國民謠 四手聯彈課堂紀錄~影片片尾有Anderson的鬼臉紀錄XDD

 

Anderson的手指比其他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還要有力,喜歡音樂而且非常聰明!期待之後小Anderson上小一理解力更好的時候可以進步得更好!

哈哈,上週上課的時候Anderson給我的紙條...

Anderson    


其他新文章

|記錄|《聽見音樂的色彩》Lynn老師學生鋼琴演奏會

我還有個粉絲頁~歡迎按讚追蹤唷!⬇️

IMG_8391.jpg

IG則是上課日常⬇️

3D4F9E2C-024A-4510-9D69-EEAE1A3E83F0.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erson
    全站熱搜

    鋼琴老師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