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Henry參加英國皇家鋼琴檢定獲得特優

恭喜Henry參加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檢定三級(線上)獲得特優

Henry中班由我啟蒙,幼稚園時是個小可愛,上小一遇到叛逆期,變得抗拒練琴,上課態度也不配合,那時候真的很讓人傷腦筋!好在家長堅持住了,配合我的嚴格規定,該練琴就練琴,該上課一堂也不少!

在檢定前的衝刺期,本來每天練琴一小時的Henry,因為要把細節練順,被我規定每天要練兩小時。沒想到他直接在琴椅上噴淚,哭喊:「這樣我都沒時間玩了!」。雖然我表情嚴肅,但心裡覺得這小男子也太可愛🤣,跟他解釋要怎麼分配時間,他才比較能接受,衝刺期真的每天練兩小時!

|記錄|Henry參加英國皇家鋼琴檢定獲得特優

影片前半段是音樂會的表演,後半段是考試最高分的曲子The Song of Twilight.

普遍小二男孩都好動,Henry可以把曲子彈得這麼有音樂性其實我很感動。

本來不想練琴的Henry,去年生日願望其中一個竟然是「鋼琴可以變得很厲害!」哇~這轉變也太大,老師我苦盡甘來了嗎?希望Henry以後真的鋼琴可以變得很厲害,成為能陪伴他一輩子的寶藏!


或許你也想看

|記錄|《綺響》2023Lynn老師學生鋼琴演奏會(影片紀錄篇)

|記錄|Angela, Jane, Melody, Ruby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檢定特優

|記錄|恭喜Bella獲得法雅盃西班牙作品國小二年級組二等獎

|記錄|恭喜Gaby獲得2023卓越盃國際音樂公開賽金獎

|鋼琴老師Lynn|台北鋼琴教學-關於Lynn老師的教學理念與工作

|記錄|Henry參加英國皇家鋼琴檢定獲得特優我還有個粉絲頁~歡迎按讚追蹤唷!⬇️(Google會亂塞廣告不要點錯囉)

|記錄|Henry參加英國皇家鋼琴檢定獲得特優

|記錄|Henry參加英國皇家鋼琴檢定獲得特優IG則是上課日常⬇️(Google會亂塞廣告不要點錯囉)

|記錄|Henry參加英國皇家鋼琴檢定獲得特優

arrow
arrow

    鋼琴老師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